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党建园地

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图片展的通知

各党支部、各中心:

  根据我校纪律检查委员会通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中央及教育部党组和北京市委关于严明纪律、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党风党纪、廉洁从政教育,学校党委将以多种形式在5月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

  党风廉政教育图片展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于5月4日至31日在校园开展。此次党风廉政教育图片展分为“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党纪处分条例”两个主题,将分别在诚信楼、科研楼、宁远楼、博学楼大厅轮流展出,请各中心认真组织本部门教职员工前往参观。参观结束后,请各中心将本部门参观情况报办公室(时间、人员、参观情况)。

  

  展览具体时间和地点如下:

  2016年5月 4日-10日,诚信楼大厅

  2016年5月11日-17日,科研楼大厅

  2016年5月18日-24日,宁远楼大厅

  2016年5月25日-31日,博学楼大厅

  

  

  

  

  后勤管理党总支

  2016年5月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