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党建园地

基建资产保卫联合党总支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6月28日基建资产保卫联合党总支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首先安排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宣传部长张小锋就“意识形态与国家政治安全”做专题报告。张部长以案例的形式,结合高校实际深入浅出地为大家阐述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使大家深受启发。

  总支书记胡东旭为大家传达和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座谈会上讲话精神,要求各支部以组织生活会的形式深入学习。

  会上还表彰了总支优秀共产党员,向党员发出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以身边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创新、精细管理、热情服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27日下午,总支45名党员和积极分子还集体观看了纪念建党95周年献礼影片《大火种》首映式。

  

  基建资产保卫联合党总支

  2016年6月2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