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党建园地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员工参观“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2018年6月13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员工赴国家博物馆参观“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来自后勤各中心共计44人参加该项活动。

  随着来自全国各地络绎不绝的参观人流,大家徜徉在宏伟庄严的博物馆展厅。展厅入口迎面是巨幅的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油画像。他那闪耀着真理之光的深邃目光注视着前方,仿佛永远关注着全世界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运动,令参观的人们无不为之震撼。他和战友恩格斯的合影雕塑更是吸引了无数团体和个人纷纷合影留念。大家心中激荡着《国际歌》的旋律,在真理和信仰的光辉沐浴下,用镜头将此刻的瞬间化为永恒。

  “做充满真理力量的贸大天使”,校医院党员积极分子在参观后发出这样的感慨。“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都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讲党性讲奉献,团结协作,做以真理的力量守护贸大的白衣天使。”

  物业中心的党员积极分子提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指引下,将对马克思的信仰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旺盛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担当好服务育人的责任” 。

  接待中心、修缮中心的员工在参观后也表示,不仅要感悟真理的力量,更要将力量投入到更好的工作中去。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

  2018年6月2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