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各中心动态

努力提高餐饮服务水平 干净整洁迎接师生返校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在大多数人还沉浸在新年的喜庆氛围中时,餐饮中心领导班子就已带领各食堂员工开始新学年开学前的供餐准备工作。     

  在寒假停伙期间,各食堂已经完成了卫生大扫除、清理油烟管道、灭蟑、撒药灭鼠等工作,并且顺利完成了我校假期留守值班人员及在校师生的迎新年团拜聚餐服务工作,深受校领导及师生的好评。

  为了给广大师生营造安全卫生的就餐环境,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年的开始,新学期开学前餐饮中心领导班子就对迎新工作做了提前布置、周密安排,各食堂员工自愿牺牲个人假期休息时间,陆续提前返校,根据中心的工作要求,再次开展卫生大扫除、洗刷餐厨用具、采购原材料等各项迎新供餐工作,让教工及提前返校的学生吃上热乎乎的饭菜。

  与此同时,后勤集团领导开学第一天对餐饮中心走访时也特别要求各食堂认真做好餐厅环境卫生,严控基本伙食堂、风味窗口饭菜价格上涨,确保低价菜肴足质、足量供应,菜品花色品种多样化;要求各基本伙及风味窗口加大对新老员工的培训力度,包括仪容仪表、精神面貌、售饭菜标准等方面,切实提高服务水平;要求各食堂认真做好各项设备检查工作,发现故障及时维修解决,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要求库房适量选购价廉物美食品原材料,并按照惯例对供货商资质进行严格审查并备案,以确保食品原料安全卫生。餐饮中心全体员工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认真按照集团领导的要求,用美味可口的饭菜、热情优质的服务迎接广大师生返校!

 

 

  后勤服务集团餐饮中心

  2015年2月2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