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各中心动态

校园管理中心开展节水宣传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十九大提出的绿色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营造全校师生节约用水的良好氛围,4月7日,后基处校园管理中心联合校团委绿色协会于虹远小广场开展了主题为“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QQ拼音截图未命名.png

活动中绿色协会向师生发放节水宣传手册600余份,并通过手机微信扫码的形式进行了有奖知识问答。让师生通过多种方式了解我国水资源现状及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学校师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答题过程中,同学间互相交流节水知识与节水心得,共同提升了节水意识。

QQ拼音截图未命名2.png

虹远小广场活动后,绿色协会在教学楼与宿舍楼中粘贴节水标识约200个,同学们表示将通过自身努力,影响身边的同学和家人,共建绿色低碳校园。

QQ拼音截图未命名3.png

今后学校将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逐步养成校园节能、节水的良好风气,进一步推进我校绿色校园创建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