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各中心动态

情暖师生,喜迎新春——我校为留校师生提供除夕慰问餐

情暖师生,喜迎新春——我校为留校师生提供除夕慰问餐

    金牛辞岁寒风尽,瑞虎迎春喜气来。1月31日,是传统节日中的“除夕”,为进一步做好防疫期间留校和在岗师生的关心关爱工作,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后勤与基建处餐饮服务中心为因疫情留校师生和在岗的一线保障人员送上除夕慰问餐。

    1月31日中午,留校师生共计600余人在一食堂一层和清真食堂领取到了除夕慰问套餐。餐饮服务中心提前对食堂就餐区域进行布置,悬挂灯笼、中国结,播放新春节日歌曲,营造出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此次除夕餐的食材选择上也格外用心,准备了营养丰富的五荤三素、饮料和水果,让不能回家过节的师生们感受到“家”的温馨,品尝到“家”的味道。

 

 

 

 

 

    考虑到疫情形势,为落实防疫要求,避免人员聚集,保障防疫食品安全,餐饮服务中心在售饭区设置一米线,每餐前后对餐厅和后厨进行全域消杀,入口处设置双岗测温,并对原料食材采购严格把关,确保货源食品安全。

寒假期间,餐饮服务中心员工们坚守岗位,默默奉献,每天凌晨五点就开始投入一天的工作。为了做好除夕留校师生们的团圆饭,厨师师傅们更是加班加点,用新鲜食材精心准备,保障好品质,每一口鲜美的菜肴背后都是对留校师生的殷殷祝愿。

 

    食堂是后勤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为给春节期间留校师生提供更好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丰富节日期间食堂伙食品种,过年期间直至开学,食堂增加“热乎菜”品类,开设炖菜、羊汤、小锅仔、零点等窗口,确保热饭热菜,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菜品详情吧~

 

 

 

 

 


 

 

 

 

 

 

 

 

    受疫情影响,餐饮服务中心很多工作人员三年没有回家过年了,在此新春之际,祝福所有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员工和全校师生新春快乐,虎年大吉,诸事顺遂,一起携手向未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