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各中心动态

为开学保驾护航,年未完维修先忙

伴随着元宵节的过去,过年的氛围渐渐褪去,师生们也迎来了新学期。而早在新学期之前,后勤与基建处修缮中心的师傅们就已经开始了忙碌。

1.jpg

宁远楼一直是学生上课的主要楼宇,室内桌椅的损耗非常大,早在过年之前,维修师傅们就已经开始了对课桌椅的逐个检修,但是因为工程量巨大,只好分为年前年后两个阶段,组织了一次跨年大维修。大年初十,维修师傅们就拎着工具箱再次来到了宁远楼,终于赶在新学期开始前完成了全部桌椅的检修工作。

2.jpg

电工班的师傅们也同样是还没过完年就忙碌起来,对全校的路灯、各个楼宇内的楼道灯等公共区域照明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对损坏、故障的部分做了维修和更换。还对电力线路做了全面排查,力保开学用电负荷提高后的用电安全。

3.jpg

新学期即将开始,天气也将转暖,学生浴室即将迎来逐渐提高的客流,为了以新面貌迎接从家乡回来的学子们,负责浴室管理维护的师傅们对浴室设备进行了全面检修,并全面而细致地打扫了浴室卫生。

新学期开始了,修缮中心,有一点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