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各中心动态

第十届“和谐静雅,同舟共济”寝室文化节成功举办

为倡导“三全育人”的工作理念,加强师生沟通交流,强化学生集体意识,营造绿色和谐文明校园,2019年11月14日中午,由后勤与基建处和学校团委联合主办、后勤与基建处物业中心及学工部、学生会权益部承办第十届“和谐静雅,同舟共济”寝室文化节在虹远小广场成功举办。后勤与基建处处长李常州、物业中心主任刘超勇、党支部书记陈大军等相关领导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001.jpg

本次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线上活动为征集优秀学生作品,包括宿舍标语及营造宿舍文化氛围的书画作品等。物业中心将统一进行甄选,择优装裱挂到宿舍走廊。通过动员学生与室友们开动脑筋,共同动手装点自己的宿舍,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使宿舍变成学生们真正的家。

第二部分线下活动主要通过开展各类益智游戏进行,艺术插花、蜈蚣竞走、垃圾分类、飞镖大比拼、集体拔河等。每项活动经过精心准备,充满了娱乐性、趣味性又能加强师生之间的凝聚力,深受在场师生的喜爱。

此外,本次文化节活动结合学工部2019年校级优秀宿舍评选结果,对2019年校级优秀宿舍奖励500度生活赠电,并在宿舍楼门厅对优秀宿舍的宣传视频进公开展示,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正能量。

 

作为学校三全育人的重要环节和组成部分,后勤与基建处以学生宿舍为阵地,通过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努力为贸大师生带来“家一般的温暖”。此外,通过举办此类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激发了学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增进师生之间互动交流,营造了宿舍成员之间和谐友爱的氛围。

 

后勤与基建处物业中心

2019年11月2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