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各中心动态

后勤与基建处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大会暨总结述职大会

后勤与基建处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大会暨总结述职大会

    2022315日下午,后勤与基建处2021年度教职工大会暨总结述职大会在诚信楼三层会议室召开。会议的议题主要包括党建工作报告、行政工作报告、处级领导干部个人述职以及布置新学期工作等。后勤与基建处全体在岗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与基建处分工会主席赵世娇主持。

WechatIMG732

会议开始,后基处党总支副书记刘志宏《后勤与基建处党总支2021年党建工作总结》。刘书记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组织工作条例、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完成疫情防控等保障任务、加强意识形态教育管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巡视巡察整改、巩固基层党建基础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他指出,2021年后基处党总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基层党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较好地完成了后勤各项工作任务。随后,刘书记还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个人工作述职: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疫情期间认真履职尽责,全年全勤参加工作改进工作态度与工作方式,全力推进20多项党建和服务工作,完成了本年度工作任务廉洁奉公,认真贯彻中央、北京市委及学校有关廉政建设要求。

WechatIMG737

王祖瑞副处长代表领导班子做2021年行政工作总结(述职报告、财务工作)。主要从2021年取得的工作实绩、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展开。他指出,过去一年,后基处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广大师生的诉求,持续抓好疫情防控,推动校园环境绿化美化,完成校庆活动保障任务,推进食堂环境改造、楼宇设施修缮等民生工程落地,积极搭建校园劳动育人新平台。领导班子坚持一线原则坚持现场办公、直面问题。后勤员工坚守业务岗位全年无休,风雨无阻保障校园有序运转。随后王祖瑞副处长个人述职,他表示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锤炼个人党性修养,拓展业务学习、努力提升后勤服务管理能力,时刻关注疫情形势变化、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积极谋划“办实事”工程、着力解决师生关心的民生及校园建设问题,严守纪律、时刻自省、在工作中筑牢自律廉洁底线

WechatIMG735

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及个人德、能、勤、绩、廉情况进行述职。白建军副处长就楼宇管理中心、会务接待中心的年度工作进行述职。过去一年,两中心稳抓安全管理不松懈,切实推动厕所革命、限位器安装、超市监管等措施踏实落地,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保障服务。

王红伟副处长就校医院、工程科的年度工作进行述职。校医院在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在教职工体检项目调整、外聘医务人员待遇提高方面做出积极努力;工程科按期完成大项修购项目,及时推进项目管理、工程改造、抢修工作的落实,切实保障校园基建服务。

常栋副处长就校园管理中心、运营科、党政综合办公室的年度工作进行述职。过去一年,加强规章制度建设、启动绿色校园创建、推进垃圾分类,完成专项资金分配和巡察、审计等工作,做好校园供暖管线抢修、校园道路雪后清扫等工作。

庄红岩总经理代表华德公寓领导班子2021年行政工作总结财务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牛秀清副总经理随之个人述职报告。他们表示,在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中,华德公寓一直作为防疫中坚力量,全力做好保障服务,下一步将在安保消防、院内设施整改、资产清查、管理制度完善上下功夫。

赵世娇主席就分工会与分工会财务工作出报告。2021年,分工会创新党史学习方法、积极开展文体活动、主动慰问教职工生活取得良好工作效果,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发扬成绩,努力建设和谐温暖的职工之家。

WechatIMG738 

WechatIMG740 WechatIMG741 WechatIMG742

 下一步,后勤与基建处将重点围绕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统筹绿色学校建设、逐步推进老旧公寓改造、强化生产安全第一,持续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和后勤各项生产安全等方面展开,推动学校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再上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