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公示

当前位置: 公开公示

关于内部选拔修缮中心主任的通知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在后勤与基建处全处范围内部选拔修缮中心主任1名。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岗位、职数及选拔方式

岗位:修缮中心主任

(属于后勤与基建处内设岗位,岗位职级及相关待遇等暂不与学校挂钩,待学校相关政策明确后另行研究确定)

职数:1名

选拔方式:个人自荐和民主推荐相结合

二、 任职条件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原则,敢抓敢管,具有一定的实践经验和工作业绩,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

2.有大局意识和民主作风,有一定的群众基础,善于团结同志,包括团结同自己有不同意见的同志一道工作。

3.具有较强的规则意识,清正廉洁,不以权谋私、滥用职权,能自觉接受党和群众的批评和监督。 

4.原则上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职称、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熟悉校园动力运行保障系统,在校从事相关工作3年以上。

5.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公文写作能力;熟练运用相关工程类软件,能够独立完成修缮项目的申报、实施及结算。具有大型项目设计、施工、监理等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6.原则上应距离退休年龄3年以上。

三、 选拔程序

1.个人报名自荐。凡我处在编员工均可对照上述任职条件进行个人自荐,填写《后勤与基建处修缮中心主任自荐报名表》(附件1),于2020年6月30日12:00前将报名表报送至后基处310,电子发送至02364@uibe.edu.cn 

2.民主推荐

(1)各中心(科室)推荐。各中心(科室)可根据修缮中心业务开展情况和管理需求,结合上述任职条件,在广泛征求本中心(科室)员工对修缮中心主任人选意见的基础上,形成党政班子推荐意见,填写《后勤与基建处选拔任用中心主任民主推荐表》(附件2),加盖公章后于7月1日11:30前上报后基处310办公室。

(2)处领导推荐。结合上述任职条件对修缮中心主任人选进行推荐。于7月1日11:30前完成推荐,并将推荐结果上报后基处310办公室。

3.后勤与基建处党总支会议讨论研究确定。根据个人报名自荐、各中心(科室)推荐及处领导推荐结果,召开后勤与基建处党总支会议讨论研究修缮中心主任人选,经组织考察后予以确定。如经上述程序未产生修缮中心主任人选,党总支可结合工作需要确定修缮中心临时负责人。

联系电话:64492256 谷老师



后勤与基建处党总支

2020年6月2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