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当前位置: 部门通知

关于2021年延期毕业等学籍异动同学住宿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同学:

因学校住宿资源有限,2021年仍无法为全体延期毕业的同学安排入住。确需住宿且已住年限未达到学制的同学,由教务、学工、研工、各学院和公寓管理部门结合具体情况协调安排。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登记办理时间

2021年9月6日至9月10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二、登记办理地点

虹远楼1159(楼宇管理中心公寓管理部办公室)。

三、办理所需材料

1、《延期住宿申请表》(学院审批签字盖章原件,电子版详见附件)。

2、《学籍异动通知书》(本科生可为复印件,研究生提供复学通知单或延期通知单原件)。

3、受理顺序:按照往年惯例和实际情况,病休、参军复原、转专业、出国等原因,前期已退宿且已住年限未超过学制的学生优先安排;其他原因申请延长学习年限并获得批准的学生视情况安排;仅有一门课程未修完、听力考试未及格、毕业相关论文未完成的学生原则上不安排。

四、相关注意事项

1、住宿登记办理不接受代办,必须本人持已注册的学生证现场办理。

2、确实有特殊困难未安排入住的学生,各学院可以安排辅导员联系楼宇中心进行备案登记,根据今年休学、出国退宿等腾出床位情况适当进行安排。

3、今年出国、休学等可不住宿的学生应及时办理退宿手续(与本楼值班室联系登记后持住宿卡前往虹远楼1159办理);不如期退宿,除收取全年住宿费用外将影响后续延期住宿申请。

4、延期毕业学生申请住宿请分别填写并提交相应的《延期住宿申请表》(附件)。获准延长学习年限的研究生同学的住宿申请,原则上在保证本科延毕学生住宿需求后再予受理,且无法保证原有住宿标准。

5、宿舍有空床位的,请本宿舍同学积极配合并提前将空床上的物品清理干净,整理好内务迎接新同学;同时请相关学院配合督促超期住宿的博士生办理退宿,并协助做好相关工作。

以上安排,请同学们相互告知,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楼宇管理中心办公室(虹远楼1151室,电话64492446、64494258)。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延期住宿申请表》





后勤与基建处楼宇管理中心

2021年8月2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