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当前位置: 部门通知

关于寒假期间校医院工作安排调整的通知

各位享受公费医疗的师生:

根据当前学校封闭管理的相关规定,校医院现对寒假期间工作作如下调整:

一、原定寒假期间的周五门诊暂停(1月18日- 2月26日),仅设24小时急诊值班,请有需要的师生到校医院西门急诊室就诊,急诊电话64492449。

二、停诊期间,离退休职工到合同医院或到已登记备案的就近医院和社区中心就诊;发热直接到就近设有发热门诊的医院就诊;在职教工无需转诊可直接到合同医院就诊;急诊直接到就近有医保资质的医院就诊,开具急诊诊断证明。留校居住学生到校医院就诊。

三、公费医疗报销

1.门急诊费用:自1月15日起,停止在职老师公费医疗网上审核及现场报销工作,具体报销时间开学后另行通知。

2.住院费用:全校师生寒假期间正常上交住院单据至校医院公费医疗办公室,本市住院费单据须在出院后1个月内提交,外省市住院单据须在出院后3个月内提交,交之前请先拨打电话64492449约定受理单据的时间,并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办理进校手续。

感谢广大师生的理解和配合!疫情期间请您尽量留在家中,勤洗手,多通风,合理饮食,保证睡眠,增强自身免疫力,记得出门戴口罩!祝愿大家身体健康!

后勤与基建处

校医院

2021年1月1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