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当前位置: 部门通知

关于物业中心开展“学雷锋、献爱心、义务缝补、免费洗衣”活动的通知

  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宗旨,物业中心及所属外包公司一直致力于提高服务质量与水平,维护学生利益,现开展 “学雷锋、献爱心,义务缝补、免费洗衣”活动,通过该活动可以加强相互沟通,把后勤服务工作做地更细、更好。

  一、 义务缝补活动

  教学楼外包保洁单位北京世捷格效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保洁员将在虹远楼西南门大厅3月8日11:00-14:00义务为学生缝补衣物,让学生从小事中体会到物业中心及保洁公司对学生的照顾和关爱。

  二、 免费洗衣活动

  考虑到同学换季洗衣较多,物业中心联合学生公寓洗衣机供应商北京兴宇达华商贸有限公司特为同学们提供免费洗衣活动,流程如下:

  1、3月8日8:00-20:00,能够通过微信APP方式支付的洗衣机,同学可采用手机下单直接免费洗衣;

  2、需要使用洗衣卡的同学携带自己的洗衣卡,一人一卡,3月8日11:00到虹远楼西南门大厅、汇康公寓会客室登记领取免费充值一次,共计500次,赠完即止。

  

  后勤服务集团物业中心

  2016年3月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