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当前位置: 部门通知

关于做好2016年度教职工党员在线学习的通知

各党支部:

  根据组织部通知,为进一步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我校继续组织在职教工党员参与“北京高校教师党员在线”学习。现通知如下:

  一、学习要求

  1.学习时长

  根据北京市委教育工委《2014-2018年北京高校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要求,“党员每年集中学习培训时间一般累计不少于32学时,高校各级党组织的书记和委员每年集中学习培训时间一般累计不少于56学时”。根据我校实际,要求每名教师党员每年在线学习时间不少于12学时,其他学时由各单位自行组织完成,年底前完成学习任务。

  2.学习内容

  “两学一做”专题设置6个学时的必修课,内容包括:《遵守党章要求 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李俊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常欣欣)、《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王炳林)、《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上、下)(刘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张荣臣)。其他为选修课,完成网上试卷并及格后才能获得学习时数。

  各党支部要及时检查在职教职工党员是否完成学习任务。

  二、登录方式

  网址为http://dy.bjedu.gov.cn

  用户名称为教职工党员的身份证号(18位),末位数字若是X需要大写。原始密码为“123”,请登录后及时修改密码。

  三、工作要求

  1.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将其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作为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内容;要建立健全考核评估机制,加强党员教育培训考核结果运用,将考核结果作为党组织和党员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2.各支部及时向党员传达学习任务内容,做好基层党务工作者、党员培训,扎实推进预备党员培训,督促党员系统学习党的知识理论。

  3.各支部在年终学习完毕时,要逐个检查党员是否完成学习任务,并将本支部的党员学习情况、意见建议报送至办公室。

  请各党支部充分重视,及时对党员学习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做好学习记录,按时完成年度学习任务。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

  2016年5月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