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当前位置: 部门通知

关于学生公寓毕业生离校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毕业生同学:

  为使毕业生顺利离校,并保障暑期学校、男生公寓更换住宿家具、毕业生宿舍粉刷工程实施,后勤服务集团物业中心对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做出如下安排,请各位毕业生做好准备工作,以免延误正常离校。

  1. 关于行李托运:

  由于现代物流的发展,进入6月应届毕业生已经陆续联系物流公司进行快递托运,考虑到学生实际需求的变化,不再安排铁路部门集中办理毕业生行李托运工作,各位毕业生同学可以自行选择有信誉和品牌的物流公司进行托运,提醒各位同学注意自身财产安全。

  2. 行李寄存服务:

  本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毕业后,继续在本校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的同学可凭录取通知书寄存行李。请同学们将行李打包整理好,每人行李数不超过三件,并在外包装上写好地址、姓名、联系方式。

  办理寄存时间为6月23日-6月28日8:30-16:30;

  女生请到虹远楼西北门找王老师办理,电话:64492242;

  男生请到汇智公寓找王老师、赵老师办理,电话:64492467。

  3. 补缴住宿费:

  欠缴住宿费的同学请尽快到诚信楼九层财务处收费科办理补缴手续,以免影响同学的正常毕业。

  4. 延期毕业学生的住宿:

  由于今年住宿资源紧张,2017年申请延期毕业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同学,学校现在无法承诺安排住宿。目前,物业中心只能为申请延期毕业的同学提供假期免费行李寄存服务(请提供教务处或研究生院出具的延期毕业通知书复印件,联系办理方式参照第2项行李寄存服务)。待2017级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新生及双培计划学生全部安排完毕后,根据实际房源情况和教务处、研究生院提供的优先顺序尽可能安排延期毕业学生的住宿申请。

  5. 毕业生离宿日期

  根据《对外经贸大学学生公寓住宿协议》规定,2017届毕业生在校住宿有效期截止到2017年6月30日。请毕业生同学尽早做好安排,办理离校手续,于7月3日17:30前文明离校。学生公寓以“安全为底线”,在放假期间,学生公寓将严格检查住宿学生,如发现留宿,将严格按照《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公寓管理规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公寓管理细则》给予相应处分,情节严重者取消住宿资格。

  6. 毕业生宿舍清理:

  按照今年学生公寓毕业生房间粉刷施工计划,工程队将于2017年7月6日进驻学生公寓,物业中心自7月4日开始对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的房间进行清理,届时毕业生房间内的所有生活物品将视为废弃物品进行清理,不再负责保管。请各位毕业生离开宿舍时整理、保管好自己的物品,到所在公寓的前台交还宿舍钥匙及空调摇控器(如有公共设施损坏,照价赔偿),办理退宿手续。

  谢谢同学们的合作,祝大家一路顺风!

  

  

  

  

  后勤管理处

                                      2017年6月1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