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当前位置: 部门通知

关于我校供热改造工程部分路段施工产生噪音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各师生员工:

  现我校正在进行全校范围供热改造工程,在全校师生通力配合下,整体工程进展顺利。

  自5月27日起将开始对改造工程的重点部位进行施工,涉及范围为二食堂东侧北侧道路交汇处的竖井以及汇智公寓北侧区段(已完成树木剪枝的区域),具体施工区域如图所示(蓝色标记部分为本次有噪音施工的重点部位)。此两处重点部位周边环境、地下管线等情况极为复杂,开挖深度较深,常规方法无法顺利开挖,经专家论证,拟定对该段采用钢板桩施工。

  供热改造线路示意图

  

  钢板桩施工速度快,安全系数高,但其缺点为噪音较大且会产生震动,会不可避免地影响居住在附近公寓(汇美、汇康、汇智、汇德)的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施工期间,建议同学们前往图书馆、教学楼自习。校方已与施工方积极沟通,尽全力将图书馆周边道路清理干净,方便同学们前往。

  钢板桩施工周期预计为15天(可能随施工具体情况延长),校方会严格控制钢板桩每日的施工时间,尽全力保证同学们的基本生活、休息需求,但对施工期间不可避免的影响,希望同学们予以理解和支持。

  请各办公室协助通知到教职员工,请各学院协助通知到学生。 

  

  后勤管理处

  2018年5月2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