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当前位置: 部门通知

关于楼宇内禁止吸烟的通知

各单位、各位师生:

冬春季天干物燥,学生公寓与教室人员密集,火灾隐患大、危害后果严重。为避免火灾隐患,后勤与基建处物业中心各楼管理服务人员将加大排查力度,针对可能的吸烟隐患和相关同学进行信息核实与教育督导,望各位老师、同学理解支持并积极配合,从自身做起,增强控烟意识。执行《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严禁在学生公寓、教学楼、办公楼、食堂等楼宇内吸烟。对违反《条例》的单位和个人将予以处罚。请关爱您和身边人的身体健康,共同维护校园的安全与环保!!

特别提示:我校校内设立控烟区与吸烟区,任何人(包括外来人员)都不得在校内控烟区域吸烟。

校内禁烟区为:所有室内场所。包括各教学办公楼、宿舍楼、实验室、会议室、办公室、室内运动场、图书馆、食堂、接待室、楼道、卫生间等公共场所。校内吸烟区为:校内各楼宇周边设有12个明显吸烟区标识的室外、通风、偏僻区域。

请全校各单位协助做好相关工作。

我校控烟举报电话:64494293    举报投诉电话:12320

 

 控烟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