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当前位置: 部门通知

转发:关于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全体女教职工们:

    阳光明媚,万物复苏,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纪念和庆祝这个美好节日,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决定开展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中医义诊:3月7日(星期四)8:30-11:20

    为更好地关心女教职工身心健康,校工会特别邀请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王国华副院长、刘子旺副院长、罗斌主任,三位专家来校义诊。三位专家在妇科、心脑血管疾病、中西医内科方面各有专长,每年两次来校义诊,深受教职工欢迎。

地点:博学楼教职工活动中心多功能厅。

二、健身徒走:3月7日(星期四)12:00-13:30(其中12:00为非教学单位出发时间,12:20为教学单位出发时间)

1.地点: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河岸。

2.路线:从学校南门出发,经伊锦园东侧入口进入元大都公园,往东南走过桥(出发点盖章处),沿河南岸西行至安贞奔马广场水闸(折返点盖章处),然后向东返回,终点设在伊锦园西侧出口(活动票回收箱)。往返路程约4公里,用时约50分钟。

3.参加对象:全校在职在岗女工会会员(不含退休返聘人员)。

4.要求:

(1)参加活动人员须持活动票(见附件1),在出发点和折返点分别盖章后,并在终点交回活动票;校工会根据有效票数配发纪念品。

(2)活动票由各分工会统一下载制作并加盖部门公章,请各分工会女工委员做好填写参加人员姓名和部门信息的组织工作。

(3)请着便衣便鞋,过马路时注意安全。

三、观看电影:校工会为所有女工会会员购买一份电影兑换券,由各分工会统一领取发放、实名签收,并根据实际情况,组织本单位女教职工会员观看电影。

四、瑜伽公开体验课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教职工瑜伽协会面向全校教职工免费举办一周瑜伽公开体验课,欢迎有兴趣的教职工前来观摩并体验。体验者须自备瑜伽垫,着轻便运动装。

时间

地点

3月5日(星期二)12:00--13:15

红天体育馆地下二层(教室三)

3月6日(星期三)12:00--13:15

红天体育馆地下二层(教室三)

3月8日(星期五)16:30--17:45

红天体育馆地下二层(教室三)

五、服饰的搭配与配色讲座:3月14日(星期四)12:30-14:00

1.地点:图书馆109多功能厅

2.主讲:王媛媛Salma Wang(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设计教师,“自觉ZIJUE”服饰创始人,中国纺织服装行业2016年度精锐榜“十大匠心楷模”,京津冀百强青年时尚设计师,第23届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

3.内容: 本次讲座会为女教职工们介绍色彩的基本知识和当前流行色,如何根据肤色来搭配适合的服装,以及身材对服装搭配的影响;介绍几种日常生活中的典型搭配;现场互动交流。

承办单位:图书馆分工会

六、咖啡文化讲座与品鉴:3月15日(星期五)12:30-14:00

1、地点:博学楼教职工活动中心多功能厅

2、主讲人:渠艳丽,高级咖啡讲师

3、内容:现代生活中,咖啡成为一种改善生活质量、提高生活乐趣的重要元素,与人们结下不解之缘。本次讲座将为广大教职工介绍咖啡的历史文化、制作工艺,学习咖啡的冲泡知识,品鉴咖啡的品质味道。

4.承办单位:校直机关分工会

七、分工会活动:各分工会请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和女教职工需求,开展丰富多彩、形式新颖的纪念活动,并将活动开展情况(信息及图片)及时反馈校工会,校工会将进行报道。

衷心祝愿全校女教职工节日快乐,青春永驻,幸福安康!

 

附件:三八节徒步走活动票.docx


 

                                       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

                                         2019年3月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