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当前位置: 部门通知

关于2019年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各部门及各位教职工:

  现将2019年度健康体检工作通知如下,请提前安排好相关工作:

  一、套餐项目

  本年度体检内容在去年基础上增加了(1)甲状腺功能;(2)糖化血红蛋白;(3)肿瘤标记物CA199;(4)女性CA153;(5)男性PSA/FPSA。

  体检套餐仍为四个:即四十岁以上男性、四十岁以上女性、四十岁以下男性和四十岁以下女性。

  二、体检机构

  按照专业化和便利性原则,本年度招标确定的体检机构为中日友好医院和爱康国宾体检中心,两机构的中标体检项目完全一致(爱康国宾免费赠送2项),教职工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其中一家(详见附件1)。

  三、体检安排

  (一)中日医院

  1、时间安排

  在职教职工2019年4月1日至4月30日(周末及节假日除外)体检,每天70人;

  离退休人员2019年4月8日至4月30日(周末及节假日除外)体检,每天40人;

  2、地点:中日医院北区C栋体检中心(北京市朝阳区文化馆路47号 中国现代文化馆西侧)。

  (二)爱康国宾

  2019年4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各分院地点和具体工作时间详见附件3)

  四、体检报名方式

  离退休人员体检报名由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统一安排;在职教职工根据选择体检机构的不同报名方式也不同。选择中日友好医院者在校园网信息平台通过教职工体检预约报名系统自行预约(具体查见附件2);选择爱康国宾者可通过该机构专属平台、微信公众号或APP、电话几种方式选择其一预约(具体见附件3)。

  五、外聘人员和教职工家属体检安排

  外聘人员和教职工家属可按学校套餐价格参加体检,体检当日在体检中心前台自行缴费。各单位须提前统计外聘体检人员信息(详见附件4),最迟于2019年3月22日之前向校医院报送电子版(邮件发送至dr_wangwei@uibe.edu.cn),纸质版(盖单位公章)同步交至保健科,由校医院统一汇总后导入体检机构系统,逾期未交视为不参加体检。

  参加中日医院体检的外聘职工须在统计人员信息时同时指定体检日期以安排预约,无法确定者后期由在职教工通过信息平台代约;

  选择爱康国宾的职工可以通过机构的预约方式自行预约。

  家属可根据选择机构的不同分别按照机构的方式登记体检(详询附件3和附件5)。

  六、体检报告领取方式

  职工体检结束后2-3周由校医院和离退休人员工作处通知领取;家属通过体检机构自行领取,选择爱康国宾体检的家属在体检分院前台自取或选择自付快递(见附件3),选择中日友好医院体检的家属在中日医院体检中心前台领取。

  七、注意事项

  体检早上7:30开始,携带本人身份证核实身份。体检当日早晨应禁食、禁水,体检前日晚10时后勿食夜宵。因体检机构不同,详细内容请教职工分别查询各自机构附件详情(附件3和附件5),以免带来不便和体检误差。

  因为此为健康查体,各位职工若有身体不适等情况请及时就医,体检不能发现所有问题。

  请各部门办公室通知到每位教职工,提前安排好体检工作,预祝大家有一个满意的体检体验。如有问题请联系校医院保健科协助解决,电话64492478。 

  附件:

  附件1:2019年对外经贸大学体检套餐.xls

  附件2:校园网信息平台体检预约演示.docx

  附件3:爱康国宾体检须知.doc

  附件4:外聘员工体检报名表.xls

  附件5:中日医院体检注意事项.doc

  后勤与基建处校医院

    校工会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2019年3月1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