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当前位置: 部门通知

关于2019年补办学生公交卡通知

各学院及各位同学:

接教委通知,2019年学生公交卡补办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由于2018级新生公交卡已于上学期办理完毕,此次只针对在校2015级、2016级、2017级学生进行公交卡的补办,补办注意事项如下:

一、 学生公交卡补办的范围:在校2015级、2016级、2017学生。

二、 各学院要严格要求学生本人申请补办公交卡,不得由他人代办,补办公交卡的学生要递交补卡书面申请。学院要核实学生身份,对补办公交卡的学生进行实名信息登记,做好备案工作。

三、 补办应准备的资料:填写以学院为单位补办公交卡的学生名单(名单内容包含学生姓名、班级、学号,见附件)纸质版一式两份,均加盖公章,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一寸照片一张及五十元钱(二十元押金及三十元充值)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收齐办理(上交照片需在背面清晰字体附写姓名、性别、学院名称)。

四、补办时间:2019年3月21日9:00—11:00    13:30—16:30

五、补办地点:汇贤对面平房

六、各学院辅导员务必通知到每位学生,以免漏报名单而耽误补办工作。(每年只有一次补办工作)

七、  学生公交卡补办的联系人:

蔡老师  联系电话:6449 5138  / 1360 105 8685

学生名单上传邮箱:44862823@qq.com


学生名单.xlsx

 

后勤与基建处接待中心

2019年3月1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