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当前位置: 部门通知

关于开展口腔健康知识讲座的通知

各位教职工:

为进一步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增强教职工口腔自我保健意识,从源头上预防疾病发生,提高生活质量,后勤与基建处分工会特邀请瑞泰口腔医院专家来校举办口腔健康知识讲座,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2019年3月28日(周四)中午12:30

二、讲座地点:博学楼教职工活动中心

三、讲座内容介绍:

1、日常口腔健康护理:为您解答如何正确清洁牙齿,选择什么样的牙膏牙刷,刷牙能否代替洗牙,牙齿如何变白,怎样可以拥有一口整齐的牙齿等一系列口腔保健知识。

2、儿童口腔健康护理:儿童奶睡对牙齿的危害,乳牙坏了是否需要治疗,蛀牙会不会传染,吃糖和蛀牙的关系是怎样的,如何保护乳牙等。

四、主讲人介绍:

郭航,国际牙医师学院院士,主任医师,原北大口腔医院第三门诊部医疗主任;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博士;瑞尔集团瑞泰口腔首席种植专家,美学修复、咬颌重建修复专家;瑞尔集团瑞泰口腔医院院长。

活动结束后将会由专业医生为大家进行一对一口腔健康检查;并有精美礼品赠送,欢迎广大教职工前来聆听。

 

 

后勤与基建处分工会

校工会

                                            2019年3月2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