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当前位置: 部门通知

关于我校家属区冬季供暖费缴纳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部门及家属楼住户:

      我校供热系统已于去年接入北京市政热力管网,自本年度起家属区收取供暖费工作将由北京市热力集团负责,具体如下:

      一、市政供热范围及居民收费价格

      市政供热范围涉及我校汇新楼、芍药居19号楼、惠新东街14号院及西家属区。居民收费将依据北京市物价局2001年下发的《关于调整我市民用供热价格和热电厂热力出厂价格的通知》(京价(商)字〔2001〕372号文件)要求,市政热力供应的民用供暖价格为24元/建筑平方米。

      二、缴纳方式及时间

      家属区内我校职工(含退休职工)不再由学校代扣代缴,均由北京市热力集团直接收取(住周转房老师除外,由学校统一代扣),具体时间安排由热力集团在小区内统一通知。

       三、家属区供暖维修及咨询电话

       自本年度起,涉及供热服务如报修、咨询、家中装修等,家属区居民可直接拨打供热服务站电话:

      (1) 惠新东街14号院及西家属区服务热线13011045285、收费电话18910510291;  

      (2) 汇新楼及芍药居19号楼服务热线84640323、收费电话:18010176502;

 

 

附件:

市政供热范围家属区楼号(不包括周转房):

惠新东街14号院:14号院1号楼、2号楼。

西家属区:惠新里甲16号楼、惠新里1号楼(惠新西里1区1号楼)、惠新里4号楼、惠新里5号楼、惠新里6号楼、惠新里10号楼、惠新里11号楼、惠新里12号楼、惠新里13号楼、惠新里16号楼、惠新里2号楼、惠新里乙16号楼等西家属区内全部住宅用途区域。   

东家属区:汇新楼、芍药居19号楼。

 

                                              后勤与基建处、资产处

                                                  2019年9月23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