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当前位置: 部门通知

关于2020年12月公费医疗报销时间安排的通知

各位师生:

经与各部门协商,2020年12月公费医疗报销工作安排如下:

一、离退休教工报销

12月16日至12月18日为退休教工报销,时间为上午8:10-11:10,下午13:40-16:00,周三下午除外。

退休教工须通过离退休办预约成功后,按照预约时间入校到校医院报销。

二、在职教工及学生报销

12月14日、12月15日为在职教工、学生报销,时间为上午8:10-11:10,下午13:40-16:00。

在职教工可通过公费医疗网上审核系统提交单据审核。单据审核通过后,打印带有二维码的审核确认单,连同所有材料于现场报销日交至校医院公疗办公室。

重要提示:公费医疗网上审核系统仅限审核门、急诊费用,要求将同一家医院的单据一次性上传后提交,多次提交单据将被退回,参加现场排队报销。住院费用不可通过公费医疗网上审核系统提交,须在出院后1个月内交到校医院公费医疗办公室,逾期作废。

校医院公费医疗办公室

2020年11月2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