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当前位置: 部门通知

关于2020年学生公交卡新办及补办公交卡通知

各学院、各位同学:

按照教委通知,2020年学生公交卡办理工作已经开始。此次公交卡办理针对2020级新生新办卡,2019级、2018级、2017级学生补办卡,请以学院为单位,按照如下具体事宜进行统一安排:

一、新办及补办卡提前准备的材料:学生一寸照片一张(需在背面清晰字体附写姓名、性别、学院班级名称)及五十元钱(二十元押金及三十元充值),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收齐办理。

二、各学院要严格要求学生本人申请补办公交卡,不得由他人代办,补办公交卡的学生要递交补卡书面申请,说明补办原因。学院要核实学生身份,对补办公交卡的学生进行实名信息登记,做好备案工作。填写以学院为单位补办公交卡的学生名单(名单内容包含学生姓名、班级、学号,见附件)纸质版一式两份,均加盖公章。

三、办理时间:2020年9月17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30。

四、办理地点:汇贤对面平房。

五、各学院辅导员务必通知到每位学生,以免漏报名单而耽误办理工作。

六、学生公交卡办理联系人:蔡老师,联系电话:64495138,13601058685。

七、备注:该卡充值仅限公共交通汽车站点,地铁内无法充值。

 

后勤与基建处

2020年9月1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