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当前位置: 部门通知

关于学生公寓熄灯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更好地保障广大同学的学习生活时间,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按照学生公寓管理规定相关要求,本科生学生公寓本学期熄灯制度将从10月12日(下周一)起实施,具体熄灯时间为:

星期一至星期四:供电时间为早6:00,熄灯时间为晚23:00;

星期五至星期六:通宵供电;

星期日:熄灯时间为晚23:00;

大四毕业生房间:供电时间为早6:00,熄灯时间为晚24:00;

节假日熄灯及供电时间根据学校要求另行通知。

晚间熄灯制度实行后,为了保障同学们的休息和人身安全,请注意以下事项:

1、熄灯前,请同学们准时返回宿舍,提前做好就寝前的各项准备。对晚归的同学,学生公寓将继续查验证件和进行登记,并定期将迟归学生名单报学校相关部门及院系。

2、熄灯前五分钟,请同学们关闭电脑等用电设备,防止突然断电对正在进行的电脑操作产生影响。

3、熄灯后,请关掉日光灯开关,避免因第二天早供电时瞬间电流对日光灯管产生不利的影响。

4、熄灯后,请保持公寓楼内的安静,不要在楼道内跑动、集会、大声喧哗等,以免影响其他同学的休息。

5、熄灯就寝后,为了同学们的人身及财产安全,请同学们将寝室门、窗锁好,不要开门睡觉。

 请同学们相互监督,自觉遵守相关规章制度,早睡早起,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和休息习惯,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每一天的学习。

 

                                          后勤与基建处物业中心

                                             2020年10月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