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当前位置: 部门通知

关于2021年1月公费医疗报销时间安排的通知

各位师生:

经与各部门协商,2021年1月公费医疗报销工作安排如下:

一、在职教工及学生报销

2021年1月4日、1月5日为在职教工、学生报销,时间为上午8:10-11:10,下午13:40-16:00。

在职教工可通过公费医疗网上审核系统提交单据审核。单据审核通过后,打印带有二维码的审核确认单,连同所有材料于现场报销日交至校医院公费医疗办公室。

  二、离退休教工报销

 2021年1月6日至1月8日为退休教工报销,时间为上午8:10-11:10,下午13:40-16:00,周三下午除外。

退休教工须通过离退休办预约成功后,按照预约时间入校到校医院报销。

重要提示:

1、本市住院单据出院后一个月内必须交到校医院,外省市住院单据出院后三个月内必须交到校医院,逾期不交视为自动放弃。住院报销单据可平时工作日送至校医院,无需在门诊报销周排队递交。寒假期间正常上交住院单据,提交住院单据前拨打电话64492449,确定预约办理时间,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办理进校手续。

2、公费医疗网上审核系统仅限审核门、急诊费用,要求将同一家医院的单据一次性上传后提交,多次提交单据将被退回,参加现场排队报销。住院费用不可通过公费医疗网上审核系统提交。公费医疗网上审核系统提交单据截止到2020123116:00,超时不予审核。

3、委托人办理公费医疗报销手续,须携带双方E卡或学生证。

4、2020年医药费报销截止日期为20211月的报销日,过期作废。

5、以上信息如有变动,将及时网上通知。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到职工、学生本人。

校医院公费医疗办公室

2020年12月2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