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当前位置: 部门通知

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公寓熄灯与安全检查安排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了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保障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中,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公寓管理办法》,本科生宿舍除了周五、周六、法定节假日、期末前一周等时段通宵供电外,将实行熄灯制度。综合考虑近期学生陆续返校的因素,本学期熄灯制度将从4月6日(星期二)至6月11日(星期五)起实行(如校历有调整,以教务处发布的考试周为准进行调整),具体时间如下:

年级

周一至周四

周五至周六

周日

大一至大三

供电时间为早6:00

熄灯时间为晚23:00

通宵供电

熄灯时间为晚23:00

大四毕业生

供电时间为早6:00

熄灯时间为晚24:00

通宵供电

熄灯时间为晚24:00

女生售电地点为虹远楼东南门1034室,男生公寓老公寓售电均在本楼一层值班室。清明节期间,虹远楼售电室44日休息。其他时间照常售电。

另外,为了给大家提供良好的住宿环境,消除学生公寓安全隐患,保障同学人身和财产安全,按照《学生公寓(寝室)安全检查制度》,楼宇管理中心本学期自4月6日(周二)开始,恢复每周不定期进行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请同学们整理好各自内务,保持房间内干净整洁;寝室内严禁有私拉乱接电线、违章电器、劣质接线板使用,注意人走断电。届时检查人员将针对学生寝室安全隐患问题及时指正和通报,希望通过我们共同努力,创建和谐、安全公寓环境。

请同学们相互告知,谢谢配合!

后勤与基建处楼宇管理中心

2021年32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