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文化建设

餐饮中心召开学生权益部代表座谈会

  2014年12月17日,餐饮中心召开学生权益部代表座谈会。餐饮中心领导班子、各食堂管理员厨师长、外包餐饮单位负责人、权益部学生干事共36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餐饮中心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生代表对食堂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各食堂厨师长进行了现场解答。权益部学生代表表示,下学期将与餐饮中心联合针对原材料采购进货、饭菜制售等学生感兴趣的工作邀请学生参与体验并进行专题跟踪访谈,通过权益部的平台向学生宣传餐饮工作,拉近学生与餐饮职工的距离,让广大师生更加深入的了解和理解餐饮职工的工作状态。

  餐饮中心领导班子感谢权益部同学们对餐饮工作的理解,2015年,餐饮中心将在食品安全、食品卫生方面多下功夫,努力做好餐饮工作,让同学们能够吃得安心、吃得放心、吃得顺口,也希望有更多的学生参与到餐饮工作中来,成为餐饮队伍的一份子,使餐饮中心成为搭建学生步入社会的第二课堂。  

  

  餐饮中心

  2014年12月1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