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文化建设

铭记历史 不忘国耻 珍爱和平 开创未来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7年6月17日,餐饮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铭记历史、不忘国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主题的党员教育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中心骨干到卢沟桥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抗日战争纪念馆,跟随讲解员重温历史、回眸国殇。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展示了1931年9月至1945年8月中国人民抗日斗争的光辉历史。展览以历史图片和实物为主,辅以景观、油画、雕塑、幻影成像等展示手段,充分展示在中国共产党倡导建立的统一民族战线旗帜下,全国各族人民共同抵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历史,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的中流砥柱作用,充分展示中华民族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付出的巨大民族牺牲和做出的重大贡献。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中心全体党员和职工骨干思想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餐饮中心又快又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餐饮中心党支部

  2017年6月1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