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文化建设

物业中心赴延庆云瀑沟赏冰瀑

  2017年12月17日,后勤物业中心组织15名员工前往延庆云瀑沟赏冰瀑。

  云瀑沟位于延庆县与河北赤城县交界处半块豆腐山中。西南距延庆镇约16公里,距著名的龙庆峡风景区东6公里,紧邻香龙路. 冬天的云瀑沟,溪流和水瀑凝结成了巨大的冰柱,晶莹的冰帘以及千姿百态的冰幔冰挂,好似一派璀璨耀眼的冰晶世界,凝结的晶莹剔透的冰川,银光闪烁,空濛中挂着剔透发亮的冰凌山洞,挺立着透明的冰塔、冰笋、冰菇。云瀑沟冰瀑大者,高20余米、宽10余米,犹如冰清玉洁的玉佛一般,蔚为壮观。冰瀑真美,与夏天的灵动之美不同,冬天的云瀑沟则是一种凝固之美,冰瀑自然泻下一条玉带,白得晶莹,白得耀眼,让疲惫的游子精神为之一振。沿途的小冰笋、冰凌、冰花、冰瀑星罗棋布,形态各异,静静的冰河蜿蜒流长,贯穿整个景区。

  美景虽然如画,却毫无人工雕琢,虽然天气寒冷,但每个人心中洋溢着的满是纯洁的快乐。

  

  后勤分工会

  2017年12月1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