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

王强校长助理带队检查后勤各中心新学期工作情况

  2015年2月27日,新年过后新学期第一天,王强校长助理带队检查后勤各中心新学期工作情况。后勤管理处鲁萍副处长、王祖瑞副处长和处办主任刘超勇陪同参加了检查。

  王强校长助理一行先后到物业中心、商贸中心、校医院、修缮中心、接待中心和餐饮中心进行了检查。集团领导询问了各中心新年过后的员工到岗情况及假期工作,并对开学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进行要求和安排。在检查中,王强校长助理要求各中心要切实做好新学期准备工作,强调为迎接师生长假后返校,对售电、饮水、洗浴、住宿、教师服务等保障工作对接要细,认真组织本部门范围内的卫生保洁及巡视工作,并根据人员到岗情况开展新学期员工安全培训工作。

  目前,后勤各中心都已经做好了本职保障服务工作的准备,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及新的一年。

 

   

  后勤服务集团

  2015年2月2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