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

商贸中心顺利完成信息管理系统升级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商贸中心利用假期加强信息化系统管理完成系统软硬件升级,通过建设进销存信息管理系统的统一服务操作平台,将顾客、供应商、库存、物流、支付和财务等各环节一体化整合起来,以此来让师生购物更加便捷、规范。

  商贸中心在放假前做好周密的部署,以各时间节点细致安排工作。中心超市(虹远楼地超、体育看台超市)在寒假期间暂停营业,完成旧系统商品清退、新系统更换、系统录入、系统培训、商品进货、商品结构调整等工作。新系统升级后经过商品结构调整,能够使师生购物更加方便,便捷的操作系统使结账速度更加节省,新系统支持多种需求,包括:商品捆绑销售、商品特价、搭赠、时段促销、等多种促销方式,商贸中心将最大让利反馈给师生。

  商贸中心对寒假系统升级期间暂停营业给师生带来的不便再次表示歉意,感谢师生的理解与支持。与此同时商贸中心超市更换店内外店招装饰,努力做到超市门店及商户的环境整齐明亮、卫生清洁、价格合理、服务优质。为了方便师生的日常生活,中心将不断进行调研工作,不断加强商品结构,不断升级服务,尽可能满足师生的需求,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面貌为师生创造更为优质的购物环境。

 

后勤服务集团(后勤管理处)

2015年3月3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