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

后勤保卫联合开展节前校园安全检查

  2016年2月2日,根据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及校领导指示,后勤处与保卫处对校园内正在运行的重点设备设施和重点区域进行安全隐患检查。后勤处副处长王祖瑞、保卫处李玉采、曹召灿、蒋立冬,后勤处刘超勇、修缮中心支部书记尚中华、物业中心主任陈大军、餐饮中心主任赵广和等后勤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保障校园正常运行的对锅炉房、餐饮中心后厨、学生公寓等地进行实地检查,对锅炉、燃气管道、消防设备等相关设施的运行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查看,并要求相关单位假期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应急值班,确保信息畅通,特别对假期期间学校水、电、暖、气、公寓安全、食品安全、人员安全等加强部署与监管,要求责任到人做好相关安全工作,如发现隐患应及时上报并做出应急处理。

  
 
后勤服务集团
2016年2月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