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

物业中心举办“学雷锋、献爱心义务缝补、免费洗衣”活动

  本着“师生至上、服务育人”的宗旨,也为了更好的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物业中心及教学楼外包保洁北京世捷格效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学生公寓洗衣机供应商北京兴宇达华商贸有限公司于3月8日联合举办了 “学雷锋、献爱心,义务缝补、免费洗衣”活动。

  活动分两个场地进行,“义务缝补”活动在虹远楼西南门大厅内,11:00活动开始,就有好多同学们拿着衣物来进行缝补,人数高峰时,公寓值班员和保洁阿姨,一起为学生缝补。

  一个个扣子,把阿姨和同学们的心连接起来了,一针一线的拼接出了“家”的感觉。活动共进行了三个小时,保洁员们共义务为学生缝补了近百件衣物,一声声“谢谢阿姨”让保洁员们甜在心头,更让学生从小事中体会到物业中心及保洁公司对学生的照顾和关爱。

在虹远楼和汇康公寓的室外场地,“免费洗衣”活动也正进行的如火如荼,考虑到正值换季,同学们洗衣较多,此次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进行,3月8日8:00-20:00,能够通过微信APP方式支付的洗衣机,同学可采用手机下单直接免费洗衣;需要使用洗衣卡的同学携带自己的洗衣卡,一人一卡,3月8日11:00到虹远楼西南门大厅、汇康公寓会客室登记领取免费充值一次,共计500次,赠完即止。虽然气温骤降,寒风瑟瑟,但也没有影响到学生们参加活动的热情,活动一直持续到接近14:00,线上和线下活动共为学生提供了近千次的免费洗衣。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学生、物业中心及外包公司三方间的相互沟通,汲取了经验,在此也特别感谢教学楼外包保洁单位北京世捷格效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学生公寓洗衣机供应商北京兴宇达华商贸有限公司,有了为学生服务的共同目标,有了懂得付出奉献的外包单位,相信日后可以共同把把后勤服务工作做地更细、更好!

后勤服务集团物业中心
2016年3月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