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

王强校长助理带队慰问酷暑中奋战在一线的后勤职工

  近期北京连续高温,气象台多次发布高温预警。2017年7月13日下午,王强校长助理带队看望慰问了奋战在高温酷暑一线的后勤职工,并送上了防暑降温食品。后勤党总支书记李福德、副处长鲁萍、王祖瑞以及相关中心主任书记陪同慰问。

  王强校长助理一行先后到虹远楼毕业生宿舍粉刷现场、汇康公寓盥洗室改造现场、绿化保洁作业现场、校园综合环境整治工地、食堂后厨等高温环境下的工作场地,对坚守岗位,顶烈日、冒酷暑依然为学校发展埋头苦干、默默奉献的同志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后勤各部门务必按计划推进各项工程,确保施工安全,确保按期完工,确保工程质量;特别要注意食品安全,防止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

 

   

  暑期,后勤承担了锅炉改造、毕业生宿舍粉刷、男生公寓盥洗室改造、校园环境综合整治、部分教学楼卫生间改造等进8项工程,暑期工程完工后,学校的环境面貌会焕然一新。暑期高温中,食堂后厨温度高达六七十度,后勤职工在灶台演奏辛勤的乐章。他们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着力量。

  

  后勤管理处

  2017年7月1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