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

后勤物业中心就学生公寓保洁问题召开学生沟通座谈会

  为了更有效的完善物业服务,客观全面的了解和管理外包工作,物业中心于12月11日下午在虹远楼西南门会客室召开专题沟通座谈会,针对近期学生反映比较集中的公寓保洁问题进行研讨和答复。物业中心主任陈大军、党支部书记王保成等领导、保洁公司经理刘俊繁、主管桂木侠等相关工作人员和权益部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物业中心主任陈大军阐述了本次会议的目的,保洁公司表示今后工作中注意多听取学生意见,致力解决同学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提高学生满意度。

  随后,与会三方针对校学生会权益部学生代表收集同学们反映的增加虹远楼垃圾桶数量、垃圾分类、禁用违规电器等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解决办法。同时,对保洁公司员工拾金不昧的表现给予肯定和鼓励,同学们也为此致以感谢信。

  物业中心对权益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也希望通过权益部这个桥梁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权益部部长金楚涵代表本部对物业中心一直以来给予权益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谢意。

  物业中心和保洁公司表示除了保洁工作以外,并一直竭力解决同学们遇到的其他问题,并在现有的条件下尽力避免各类问题的发生。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体谅各个部门工作当中面对的实际困难,互相理解、互相支持,共同把校园生活建设得更美好。

  座谈中,物业中心特别对安全用电进行温馨提示,呼吁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禁止在宿舍和吹风机内使用违章电器,以免造成火灾危险。

  物业中心和与会人员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学生沟通,提高管理水平和保洁服务质量,将此类沟通工作形成物业中心及时长效的沟通与意见反馈机制,作为物业中心常规重要工作。

  

  后勤服务集团物业中心

  2014年12月1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