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

后勤与基建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8年8月28日,在清远楼6层会议室,后勤与基建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处长李常州、总支书记李福德、副处长王红伟、王祖瑞以及各中心科室主任书记参加会议。

  各中心科室主任书记对开学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分管处领导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提示与布置。

  李常州处长指出,根据学校工作部署,上学期末,原后勤处与原基建处进行合并,成立新的后勤与基建处,两处合并要确保平稳运行过渡。期间,运行基本特征暂时不变,涉及“三重一大”等事项必须经中心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后上报,对重要事项要向分管处领导请示,要形成共识、讲程序、讲效率,分管处领导要监督、指导中心工作。要以“服务师生,保证运行”作为工作的定位,以“努力提高服务质量,控制服务成本;努力提高服务效率,控制安全风险;努力提高统筹意识,控制相关影响”作为工作作风;班子与队伍要团结一心干工作,正确履行职责,要注重与各方面的沟通,要秉持一颗公心,不推诿,公心待人,换位思考,互相尊重。要利用新技术、借鉴兄弟院校先进经验不断创新与提高,使工作的效率更高、信息更透明。

  李福德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向暑期奋战在一线的后勤基建职工表示感谢,对大家为做好开学与迎新的各项准备工作的心中有数表示肯定。他指出,“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工作要提前思考,要将原则性、灵活性、规范性、艺术性统筹结合。后勤“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其关键是“服务”。要有大局意识,要出于公心,只要是有利于师生员工的事情就要坚持做下去。在工作中还要结合后勤实际情况综合考虑,做好各项工作。

  

  

  后勤与基建处

  2018年8月2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