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

情系食品安全·心铸和谐校园——食药所为新生做食品安全专题讲座

  新学期开学伊始,为增强广大师生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2018年9月7日下午,后勤与基建处餐饮中心邀请朝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小关食药所孟君霞老师,围绕“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在红天体育馆为广大新生做专题讲座,面对面地向广大新同学们讲解食品安全相关知识,上好开学第一课。                      

  孟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行业术语,让新同学们能够快速树立食品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食品安全认识和安全鉴别能力,并结合生活中的鲜活实例,深入浅出地讲解健康饮食的重要性,倡导师生养成良好抵制校园周边无证照经营流动摊贩和假冒伪劣食品,学会识别食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保存及鉴别假劣食品的方法。

  食品安全关系到每位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孟老师表示今后小关食药所将继续加大食品安全工作力度,并联合我校餐饮中心组织开展“食品安全校园行”活动,进一步强化餐饮服务的食品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职责,齐心协力,求真务实,维护学校食品安全,共建安全校园。

  

  后勤与基建处餐饮中心

  2018年9月1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