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

共建校园食药安全 ——后勤与基建处迎接市教委传染病防控及食品安全检查

2018年12月21日,北京市教委传染病防控与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组一行四人到我校检查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我校相关负责人关于传染病防控与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机制的落实情况和医院传染病控制、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教室宿舍卫生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查阅了有关管理制度、工作台账等材料,并分组实地查看了校医院、二食堂和学生宿舍。检查组对食堂的食品添加剂、紫外线消毒记录、员工晨检记录以及学生宿舍隔离区、卫生间水房等公共区域消毒消杀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对教学办公楼与学生宿舍公共区域以及开水器、垃圾桶等设施设备消毒消杀记录进行了检查,对校医院的各科室及医疗垃圾站及污水处理设施进行了现场督导,总体上对我校所做的相关防控工作予以了肯定,对食堂加工间容器标识牌公示情况以及学校卫生安全与传染病防控体系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

近期是秋冬季传染病高发季节,校医院已经通过后勤与基建处官方微信号推送了相关预防知识,请广大师生做好自我防护,共同守护健康。


TIM截图20181226084310.png


  

后勤与基建处

2018年12月2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