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

北京城市学院曾玉红副校长一行来我校 调研交流

4月22日上午,北京城市学院副校长曾玉红、党校办主任郭红霞、航天城校区后勤处长郑显松、党校办副主任郭磊、餐饮服务中心副主任梅继林、浴室管理负责人刘鸣艳一行到访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王强、后勤与基建处处长李常州、副处长王祖瑞、餐饮中心副主任王海平、校园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更杰等相关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1.png

交流会上,王强副校长首先对曾玉红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李常州处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后勤与基建处的机构改革背景、组织体系框架、职责分工、员工管理等基本情况,并与对方交流了目前存在问题以及未来改革发展方向等内容。王祖瑞副处长重点围绕学生浴室改造“洗浴废水余热回收技术”建设需求、维护成本、技术亮点等几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食堂运营模式、自管与社会化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介绍与经验分享。

交流座谈会后,曾玉红副校长一行对学生浴室、食堂进行了实地考察。曾玉红副校长对我校后勤改革实践的成效以及现有的管理模式和经验给予了肯定,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享经验,共同促进后勤工作的发展与提升。

2.png


后勤与基建处

2021年4月2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