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

我处分工会组织金秋十月秋游活动

十月的北京,秋高气爽,天朗气清,和风暖阳,秋色宜人,是户外游玩的最佳季节,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进一步增加部门的凝聚力,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营造和谐幸福氛围。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回归自然、愉悦身心,后勤与基建处分工会(处办工会)特别组织在2021年10月23日(霜降)这天,去延庆野鸭湖秋游。

野鸭湖位于北京延庆区西北部,保护区面积为6873公顷,其中湿地面积达3939公顷,是北京最大湿地自然保护区。据统计,野鸭湖湿地鸟种总数达280中,其中有国家一级保护鸟类9种,国家二级保护鸟类40余种。这里植被丰富、滩涂纵横,是一个野趣十足、令人流连忘返的地方。

QQ拼音截图未命名.jpg

金秋时节的野鸭湖,醉意盎然。一眼望不到边际的芦苇呈现一片金色,随风舞动;碧波荡漾的湖面上,野鸭在自在嬉戏,各种鸟类在展翅低翔。在这个天然的大氧吧,健步走是最佳的游玩方式。大家边走边欣赏大自然的美景,拍照、闲聊,享受这份远离都市喧闹的彻底放松。

本次秋游活动让教职工从繁忙的工作中挣脱出来,在欣赏景色的同时,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增进友谊,享受生活,乐在其中,从而以更愉悦的身心和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