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

后基处组织召开改善公寓住宿环境意见征询座谈会

2021年6月10日中午,后勤与基建处组织住宿学生代表与校学生会权益部干事在虹远楼一层会议室就如何改善学生公寓住宿环境进行了意见征询与座谈。后基处副处长王祖瑞、工程科刘斌、楼宇管理中心陈大军、刘超勇、赵刚和各楼管理员以及近十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祖瑞副处长首先介绍了目前学生公寓的基本建设情况、使用情况以及近几年的改造情况。随后学生代表结合自己在公寓内的生活居住的实际感受,表达了宿舍内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建议。学生们反应的主要问题集中在男生公寓部分宿舍门、窗、床具老化、晾衣困难、卫生间冲厕水压小等方面。对于涉及可以维修和立即整改的故障问题,楼宇楼宇管理中心进行了现场办公进行了安排布置。针对未来家具更新和基础设施改造方面,楼宇管理中心表示会结合学生的需求和建议,拿出合理的解决方案,同时也希望学生代表集思广益,出谋划策,对我们公寓的管理和服务提出优化的建议。


后勤与基建处楼宇中心

2021年6月10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