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

后勤与基建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1年9月10日,时值第37个教师节,后勤与基建处在博学楼501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全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后勤与基建处王祖瑞副处长(主持工作)主持会议。

图片1.jpg

王祖瑞副处长(主持工作)首先祝全体教职工教师节快乐,简要回顾了上学期工作,总结了暑假工作,并对2021年下半年的全处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从十个方面对本学期工作做出的规划部署内容,特别是与后勤密切相关的推进立德树人与劳动育人工作;二是要求全处教职工切实关注师生诉求及思想情况,筑牢安全观念,各中心严格落实上级相关安全制度及规定,实行一线员工巡检制度;三是会后扎实推进校庆保障任务、巡视整改反馈、教代会提案的落实,提高后勤服务满意度;四是各中心提前预判日常工作相关政策变化,及时做好后续工作。

刘志宏副书记(主持工作)通报了和传达了几项重要事项:一是通报学校关于聘任科级干部的两个决定,我处共有刘朝勇等8名同志被提任为正科级;二是通报处党政联席会议关于各科室、中心、校医院等科级干部任免决定;三是通报关于处领导班子分工调整。接下来,刘志宏书记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爱岗敬业、主动服务的工作要求,要求各中心主任书记当好班长,带好队伍,要有一股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各位老同志要当好顾问,当好师傅,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学校后勤事业发展培养一支精兵强将;每个普通职工要当好队员,做好本职工作。通过自身工作体会,详细讲解了个人与集体共同发展、进步的辩证关系

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团结意识、担当意识、奉献意识,为贸大的后勤基建事业共同努力,真真正正的做到管理育人、服务育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