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

王强副校长带队检查疫苗接种准备工作和华德公寓健康观察区

为确保11月6日、7日加强针新冠疫苗在我校集中接种工作平稳有序开展,11月5日下午,王强副校长带队对虹天体育馆疫苗接种点的布置和准备工作巡视检查。学工部、体育部、后勤与基建处及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小关地区疾控负责人等一同参加检查工作。

图片1.jpg

王强副校长一行前往红天体育馆详细了解接种区、留观区、应急处置区的现场布置情况、师生接种的组织情况,接种医疗队的准备情况,并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王强副校长指出学校接种师生人数多、时间紧,要有序组织,要充分总结第一针和第二针疫苗集中接种的组织经验,提前应对周末的大风预警和气候降温,做好相关后勤保障,最大程度防止师生因天气变化而出现感冒等症状。

随后,王强副校长一行来到华德公寓,按照北京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开展高校健康观察点自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华德公寓的隔离观察房间进行检查,王校长要求要持续落实防疫措施,严格加强隔离区管理,要按照隔离区管理要求做好人员登记、体温检测、消毒消杀及垃圾处理等工作,积极与属地疾控部门对接,做好涉疫相关人员的处置工作。

图片2.jpg



后勤与基建处

2021年11月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