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贴士

当前位置: 服务贴士

关于我校冬季供暖的温馨提示

各位师生及家属楼居民:

  根据学校冬季供暖工作计划,我校于11月6日开始正式接入北京市政热力管网启动供暖。经前期调试维护,目前供暖效果基本稳定。近日气温骤降,目前学校供水温度已经调节至55℃-60℃区间,为提高师生员工及家属的用暖效率,结合前期的巡检情况,现就相关用暖常识做如下温馨提示:

  1、请您保持散热片上方及周围合理的散热空间,勿在散热片上方、周边摆放杂物或放置沙发、立柜等杂物,以免影响散热。

  2、如在装修时将散热片包封,请确保侧散热口无封堵,同时建议增加上散热口,提高散热效果。

  3、部分房间存在暖气管道和散热片热,但是屋内温度仍然偏低,建议检查门窗是否关严,保持室内温度。

  4、如房间存在暖气管道热,但暖气片不热,需对暖气进行“放气”调节。

  5、建筑中暖气片的材质、数量、热量均有规定,若自行改造暖气会破坏原设计,易导致楼内供热系统不平衡。请在专业供暖人员指导下改造。

  如您房间温度依然较低或出现供暖故障,请及时报修。后勤与基建处将派专业人员为您检修。

  学校办公区供热维修电话:64492055

  惠新楼和芍药居19号楼报修电话:84640323(热力集团芍药居中心)

  西家属区及14号院报修电话:64914042(热力集团亚运村中心)

  北京热力集团服务热线:96069

  2018-2019年度缴纳供暖费事宜请拨打电话: 64492430、64492441

  后勤与基建处员工将全力以赴做好供热保障工作,以供热安全稳定运行为目标,努力让全校师生温暖过冬、满意过冬。

  

  后勤与基建处

  2018年12月2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