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贴士

当前位置: 服务贴士

及时应对风雪天气,全面做好服务保障

11月6日至11月7日,北京大幅降温,迎来雨雪冰冻天气。为了保障校园秩序和师生安全,后勤服务部门快速反应,提前筹备,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11月6日夜间后基处组织工作人员提前对校园主要道路喷洒融雪剂,避免路面积雪结冰。11月7日清晨便在雪中清扫路面积雪,并且在人流量较大的区域每隔2小时清理一次,保持路面整洁。同时为了保证师生出行和等候方便,后勤人员做好红天体育馆周边路面清扫,避免师生滑倒,保障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

针对学校11月6日、7日新冠疫苗加强针集中接种安排,后勤服务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顺利完成接种场地布置、环境消杀、电力供应以及医护用餐等相关疫情防控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极端天气下,相关班组还加强巡视巡检力度,检修户外设备设施,一旦发现突发情况,能够及时有效处理,确保在极端天气下,水电正常供应,保障校园基础运行。

学校已于10月28日供暖,11月6日供热温度开始提升,确保师生温暖过冬。同时通过学校OA系统发布“提前正式供暖通知”和“大风黄色预警天气安全出行温馨提示”,提醒师生加强防寒保暖,注意出行安全。

心有暖意,凛冬亦暖。后勤人员有力又有序的服务保障温暖了师生,为学校的正常运转保驾护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