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 行业新闻

我校与中铝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校新闻网讯(金融学院 供稿)2016年5月17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中铝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林桂军、金融学院副书记王春蕾、中国铝业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才明,中铝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葛小雷以及中铝资本全体员工的见证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范言慧副院长与中铝资本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安辉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根据协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将和中铝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将在教育培训与人才培养、科研及项目合作、实习就业等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双方承诺互为合作基地,中铝资本成为金融学院教学实习基地,金融学院成为中铝资本员工培训基地,中铝资本将积极创造条件吸收、接受金融学院学生到中铝资本及其他子公司实习就业。此外,双方还将进一步联手建立校企协同创新中心,围绕企业“走出去”过程中面临的融资和风险问题开展科研智力合作,建立大宗商品金融研发基地,探索产业金融数据库建设,开展金融指数等相关产品研发等工作。

  

  签约现场

  中铝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系由中国铝业公司依据中国法律在中国境内全额出资设立的有限公司,是中铝公司金融产业的投资、管理、监督和服务平台;依托中铝公司的产业资源、行业地位和品牌优势,中铝资本将以专业化的经营视角,逐步打造成为中国有色金属行业的金融服务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