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工作

当前位置: 专题工作

“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五一劳动节系列活动之三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五一劳动节系列活动之三

——修缮中心员工安全生产基础知识及劳动法培训


为提高员工安全意识,提升员工整体安全素质,从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结合后勤管理处《关于组织开展“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五一劳动节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2018528日上午,后勤处修缮中心召开员工安全生产基础知识及劳动法培训会议,会议由李更杰副主任主持。

1.jpg

 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是生存发展的基本要求,是事关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发展稳定的大事。李更杰副主任认真编写了相关教案,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强,对员工灌输了先进的安全生产理念,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生产安全责任制,使员工掌握了解劳动过程中的安全卫生知识和技能,安全防护基础知识,现场紧急救助方法和措施,排除设计故障的技能和采用的方法等。并结合真实案例,教育大家预防事故的意识和能力,在实际工作中严格遵守“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的原则。同时,了解科学管理的知识和方法,使劳动安全知识和技能与安全生产管理融为一体,确保一方平安。同时,详细的介绍了劳动法的相关知识,使全体员工深入了解劳动法,提高法律意识。

2.jpg

 此次员工安全生产基础知识及劳动法培训会议采用讲解、考试、评分的方式,激发了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同时强化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为“安全生产零事故”提供了保障。

                            

后勤处修缮中心

                               2018年5月2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