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工作

当前位置: 专题工作

“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五一劳动节系列活动之四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五一劳动节系列活动之四

——餐饮中心专业技能展示


餐饮中心“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暨热爱劳动从我做起”专业技能展示,于2018年5月25日下午1:30,在一食堂三层顺利举办,此次展示活动一改往届厨艺比赛的模式,主要以在编职工参加厨艺展示为主,非在编员工代表担任活动评审。后勤管理处李福德书记应邀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餐饮中心支部书记李凤民主持。

展示活动分为切配与烹饪两个环节,通过活动,让广大在编职工以自身的行动,去感染、激励身边的每个人,作为一名合格的管理者,要精通本职专业知识,要有过硬的技术技能。而作为一名优秀的管理者,不光要有决策与执行能力,更要有创新和突破,为人所不能为、不愿为、而做得好。以身作则,以心带人、以情管人,全心投入,尽心尽力工作,身为一名后勤餐饮人,为广大就餐师生服好务,是任务也是光荣的使命。此次活动从组织到圆满结束得到了上级领导及广大职工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1.jpg

2.jpg

3.jpg

4.jpg

 

 

餐饮中心

2018年5月2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