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党建园地

后勤与基建处党总支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9月23日,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后勤与基建处党总支组织党员代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共计15人参加活动。

图片1.jpg

党史展览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第一次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党员们在展馆内边走边看,认真学习,若有所思,用心感悟。透过珍贵的历史文物和影像所传递出的讯息,看到了一代代共产党人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征程中一心为民、不怕牺牲、甘于奉献、艰苦卓绝的奋斗史;体会到了党领导下的国家各行各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国际地位和影响力的不断提高;感受到了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带领中国人民不断前进的磅礴伟力。参观的党员们思想上和心灵上受到了一次全方位的洗礼。

通过参观,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深刻认识到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时刻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做好服务育人,为学校的后勤保障和“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TOP